申诉被驳回 俄罗斯队无缘残奥会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由于服用禁药,俄罗斯运动员被国际残奥会禁止参加本届残奥会,俄罗斯队因此提出申诉。体育仲裁法庭周二宣布,驳回申诉,全面禁止俄罗斯队参加下月举行的国际残奥会。

国际残奥会本月初决定,全面禁止俄罗斯选手参加国际残奥会。

俄罗斯随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但在23号被驳回。

体育仲裁法庭(the 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CAS)表示,整个判决程序依法执行,没有违法,而俄罗斯方面也没有提交任何支持自己论点的证据。

国际反兴奋剂组织(WADA)七月份发表的独立调查报告显示,俄罗斯政府有系统的支援运动员服用禁药,舞弊药检结果。

调查报告还显示,2014年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冬季残奥会上,俄罗斯运动员赢得的奖牌比其他国家多出三倍,其中多数运动员都参与了国家性的“兴奋剂计划”。

这项调查结果导致本届奥运会对俄罗斯部分运动员禁赛,让俄罗斯今年的奥运代表团大幅减少到271人。

即将在9月7号到18号举行的2016年夏季残奥会,则决定全面禁止俄罗斯选手参赛。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