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要儿童杀人 伊拉克逮捕约12岁炸弹客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近日,伊拉克军警在北部城市基尔库克(Kirkuk)逮捕一名年仅约12岁左右的炸弹客。媒体披露,“伊斯兰国”(IS)组织目前多利用年幼儿童进行血腥杀人任务,近来类似事件多有发生。

8月21日,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Kirkuk)军警在街头拦住一名“伊斯兰国”(IS)组织的自杀炸弹客,看上去只有12岁左右的男孩。

在伊拉克媒体曝光的新闻画面中可以看到,男孩身穿足球名将梅西T恤,军警将他拦住并脱去上衣后,随即露出身上的炸弹背心,军警脱下他的背心后带到路旁引爆。

综合媒体的报导称,小男孩本来要攻击的目标是什叶派的清真寺,被捕以后当场吓哭。

基尔库克21日不是只有一名炸弹客,除了军警拦截下的这名少年,另外发生两起自杀炸弹客发动的攻击事件,造成2名炸弹客身亡,另有2人受伤。

近来类似事件时有发生。

就在前一天的8月20日,在土耳其的一个婚礼上也发生了自杀炸弹攻击,据称凶手也是十多岁的少年。报导称,从众多迹象显示,“伊斯兰国”目前多利用年幼儿童进行血腥杀人任务。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