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睽违来台 庆生日最大印象是抓宝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很久没来台湾的港星古巨基,今天和金曲歌王萧敬腾,一起为香港品牌代言,两人各自戴上喜欢的眼镜比帅,另外,今天恰巧也是古巨基,被问到生日庆生活动,他说是在台湾抓宝。

主持人张兆志(George):“Happy Birthday! Yeah!! Happy Birthday!!!”

香港情歌王子古巨基以及港剧一姐宣萱,来台为香港品牌代言,恰巧碰上他们的生日,古巨基也感谢老婆陪她来台湾庆生,而很久没来台湾的他,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

香港艺人古巨基:“在街上抓那个宝可梦,(好流行喔)老婆陪我去抓宝可梦。在这边也抓到一些我香港没抓到的,所以挺好的,生日礼物就抓到几只没有抓到的。”

金曲歌王萧敬腾、港星方中信和担任一日店长的乔乔也一同出席活动,大谈自己配戴眼镜的经验。其中歌王萧敬腾提到,自己其实是蛮害羞的人,平时喜欢带着不透光眼镜或墨镜,让自己比较有安全感。

艺人萧敬腾VS.主持人George:“第一个帅气,再来是可以遮蔽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遮蔽不想看到的东西,现在这个月份这样讲,这样是不是有点怪怪的)没有没有,反正就是应该有一些角落嘛,你可以挡掉一些余光。”

许久没来台湾发展的古巨基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新专辑,跟萧敬腾也有电视节目的合作。港、台巨星们难得齐聚一堂,能在演艺上有所交流与切磋,也是粉丝所期待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何宗安(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