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cut延烧 赌城游取消奥特莱斯采购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洛杉矶东部圣贝纳蒂诺县自周二(8/16)上午延烧的Bluecut山火,截稿前过火面积约达3.2万英亩,8.2万人撤离,火势有4%受控制。通往赌城拉斯维加斯的15号公路一度被封,虽然周四上午已经开始恢复部分路段双向通车,但旅行社人员时表示,旅客的行程还是因此大受影响。

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为许多中国旅客的必选旅游路线,旅行业者表示赌城行并没有因山火而取消。

美联寰球旅游总经理唐珊:“行程不会被取消,客人在离开中国前已经跟我们签订了协议、合同,拉斯维加斯是他们行程中必须要去的,由于这是路上的山火,他只是耽误我们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或从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的时间,他不会耽误拉斯维加斯的行程。”

不过爱购物的游客有可能会失望,往拉斯维加斯途中的奥特莱斯(Outlet)行将被迫取消。

美联寰球旅游总经理唐珊:“因为现在都是走山路、走小道,巴斯通这个地方肯定就会因为这种不可抗拒的因素,这种天灾人祸,这个景点就会被取消。”

8月16、17号两天,导游刘先生与游客赴赌城游憩,游客离开拉斯维加斯后直飞纽约,导游自己开车返回洛杉矶,原本四个半小时的路程,16号开了十二小时,17号开了八小时。

一路上交通管制封锁,刘帆沿着警察指示改道方向,山道只能单向通车且蜿蜒难行。

美联寰球旅游导游刘帆:“大家都挤到那段山路,这个车就像人走的一样,特别特别慢。”

刘帆表示,山火浓烟密布,沿途都有消防人员、直升机在喷水、洒干粉不断救援。

美联寰球旅游导游刘帆:“看不见太阳了,整个那天都是晴天,但是上面的烟整个把阳光都给遮住了。”

旅行社表示,天灾无法预测,请游客多体谅,在山火未扑灭封路期间,会为旅客们添点酒水和加菜。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