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赴移植大会惹议 法轮功场外揭活摘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在国际强烈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浪潮下,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在香港举行。周四,部分香港法轮功学员到会场外,揭露黄洁夫等人涉入活摘罪行,呼吁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到举行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大会的湾仔会展中心外,揭露中共活摘罪行,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呼吁,来港参加大会的数千名的国际医学界专家进一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他批评,这次主办方邀请多位黄洁夫、郑树森等多位中共强制活摘器官的罪犯,意图漂白活摘罪行。又指青关会成员干扰活动,更加印证中共活摘罪行。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今天来说,我们在外面进行抗议和请愿也有青关会这些捣乱的团体前来干扰和侵扰我们活动的进行,也说明了实际上江派的所为派这些团伙进行干扰,亦进一步旁边佐证了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中共江泽民集团所为 我们也呼吁中国的现任当权者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要犯,包括江泽民和曾庆红。”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指出,参与移植的中国医生都严重的涉嫌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这一次由黄洁夫等,这一次26届世界移植大会,来参加大会的53个中国的医生都严重的涉嫌,参与有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已经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你比如说黄洁夫,他一个人在2012年就做了500多个肝移植,曾经在新疆一次肝移植就用了4个备份肝,其中有3个就是活人。”

法轮功学员在大会期间,已经在会场附近一带设置多个真相摊位,曝光活摘罪行。今年,美国国会众议院院会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后来欧洲议会也形成决议,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