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最后生日宴惊现死亡凶兆 所有人目瞪口呆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毛泽东临死前,开始关注自己的生日,据署名为孙国林的文章披露,毛泽东最后一个生日惊现死亡凶兆:长寿面全碎在锅里,没有一根是整的。

据署名为孙国林的文章《毛泽东过生日的轶闻趣事》透露,毛泽东有时在12月26日生日这一天,邀请一些人聚一聚。餐桌上只摆几个简单的菜和一些红白酒,与人聊一聊。

1975年12月26日,毛泽东82岁生日,也是他最后一个生日。这天,毛泽东特地请来了以前在自己身边工作过的几个人。一早,毛的女儿李敏、李讷和护士长吴旭君、秘书张玉凤等先后来到毛泽东的居室。

这次毛泽东生日的长寿面,是由中南海的面点师傅田树滨制作,田树滨的面食点心做得特别好。每次毛泽东生日的长寿面,都是他擀的。但这次当田树滨把面条下入沸滚的锅里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面条全碎了,一节一节的,没有一根是整的!令田树滨等人目瞪口呆。田树滨流着泪称,不得了了!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我这辈子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面条。

最后毛泽东厨房的师傅吴连登决定:煮挂面!几十年后吴连登称“毛泽东直到死亡也不知道这件事,他哪里知道这最后一碗长寿面不是手擀面,而是挂面。”

毛泽东在他执政的27年,以阶级斗争为纲来推行他的极左路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出现了一些凄惨、荒唐、可恨、恐怖、残忍的人间灾难,每件灾难都堪称人类之最。

早在2014年12月网上流传一篇署名庄桂三的文章,总结了毛泽东堪称人类之最的7大罪恶。分别是57年反右派,58年大跃进,58年冬到62年春中国饿死人数大约6000万。

北京近代史学者章立凡教授在新浪微博上曾发起一次民意调查,邀请众网民就否定毛泽东会天下大乱还是明天更美好这两个选项投票,结果逾80%的投票者认为,否定毛泽东之后,中国的明天会更美好。

在中共建政初夕,民盟主席黄炎培曾问毛泽东,共产党如何来摆脱封建王朝兴替的命运。毛回答说,共产党已经找到了抵抗这种周期率的药方,这药方就是民主。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则表示,实际上毛泽东是一个戏子,唱的是民主,走的是法西斯独裁之路。

前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系研究生周亚辉,曾用现代方法对蒋介石和毛泽东进行过对比,他的结论是毛泽东将遗臭万年,蒋介石则会千古流芳。他称,毛泽东在搞共产痞子革命的过程中和取得政权后,至少导致一亿中国人民非正常死亡,而蒋介石并无类似纪录。毛泽东气量狭小,将刘少奇等一大批干部整死,蒋介石宽宏大量,唯才是举。毛泽东则领导共匪杀人越货,霸人财产、淫乱,而蒋介石保护私有财产权。

周亚辉还说,中国人民不争气错误地接受了共产党的迷惑毒害。错不在蒋介石,而在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自己。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