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放鹅爷爷写真走红 网民称老年版孙红雷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 近日,网络流行一组洛阳71岁“放鹅爷爷”王周松的写真照。照片的主人公是一位养鹅老人,经过化妆师精心打扮,穿戴多款时尚服饰,有如时装模特儿般,看上去格外有范儿。帅气的时装加上他冷酷的表情,网民笑称:“这不就是老年版孙红雷吗?”

据陆媒报导,近日,71岁的“放鹅爷爷”王周松的写真照正走红网路,老人虽然已到花甲之年,但身心依然年轻。当提及为何拍摄这样一组写真照时,王周松乐了:“这是个意外”。原来,一个多月前,他在放鹅途中被几位年轻人邀请拍照,但不料却成了“网红”。

据悉,“放鹅爷爷”是在退休后,才创建了养鹅基地,这组照片还引发了不少网友点赞热议。

有网友表示,放鹅爷爷心态年轻,值得很多老年人学习,只要心态年轻,做什么都不晚。还有网友摸着自己的肚子感慨,认为岁数差的多就算了,外形差距怎么也这么大呢,求保持帅气的良方。

还有网友大赞“放鹅爷爷”:“真男人”、“老爷爷去拍电影吧”、“耍帅可以不分年龄,只要心态年轻”。

有网民看照片后笑称“人靠衣装”,但也有人指衣服其实很一般,是老翁有气质,“朋友们醒醒!人是靠衣装但是你们看看这老爷爷的身板!不胖不瘦!还不驼背!关键还是有底子啊!”

还有网友认为,拍摄这组照片的年轻人,用心关注老年人的世界,精神可贵,创意可嘉。

网友“咚呛咚呛”说,“原来的年轻人,喜欢泡吧,喜欢玩闹,他们的世界离老年人很远。而拍摄这组照片的年轻人,却是用心在关注老年人的世界,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网友“飞猫大人”表示,这组照片让我们看到,老年人的世界里也有有趣、好玩、不一样的一面,用心才能发现美,为这个创意点个大大的赞。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