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雷诺Koleos澳洲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2016年雷诺的新款城市越野车Koleos(科雷傲)7月底首次在澳洲市场亮相,此次的全球首发成为澳洲雷诺(Renault Australia)的一个标志性举动。

前款车升高了的前排座椅颇受车主好评,新款的Koleos将延续这一设计,并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内部空间,包括后座298毫米的膝部空间。 本款车对Xtronic无级变速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操作更流畅,并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供选择。

新款Koleos全部采用雷诺126KW/226Nm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对于整个全新车型系列,澳洲雷诺也秉承了Koleos在全球范围的命名方式。入门车型被称为“Life”,中档车型被称为“Zen”,高档车型被称为“Intens”。 “Life”入门级规格很不错,包括自动双区温控空调、自动大灯和雨刷、前后雾灯(前灯配备转弯照明功能)、LED尾灯、17英寸合金轮圈、后视摄像头和倒车雷达。

该系列的高档款“Intens”,为4×4驱动,全景天窗和安全配置套餐都是标准配置,此外还配有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方碰撞警告系统、方便停车的辅助系统、12个Bose音响、电动尾门、8.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以及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Koleos是澳洲雷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尽管是欧系车,但价格十分“亲民”。

价格:
Life4X2- A$29,990(外加上路费)
Zen4X2- A$33,990(外加上路费)
Zen4×4- A$36,490(外加上路费)
Intens4×4- A$43,490(外加上路费)
金属喷漆:A$600 所有价格均未包括上路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Koleos的信息,请登陆澳洲雷诺专设的官方网站:renault.com.au/epoch 祝愿您早日购得心仪的座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