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雷諾Koleos澳洲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2016年雷諾的新款城市越野車Koleos(科雷傲)7月底首次在澳洲市場亮相,此次的全球首發成為澳洲雷諾(Renault Australia)的一個標誌性舉動。

前款車升高了的前排座椅頗受車主好評,新款的Koleos將延續這一設計,並擁有超越同級車的內部空間,包括后座298毫米的膝部空間。 本款車對Xtronic無級變速器進行了重新設計,使之操作更流暢,並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可供選擇。

新款Koleos全部採用雷諾126KW/226Nm2.5升四缸汽油發動機。 對於整個全新車型系列,澳洲雷諾也秉承了Koleos在全球範圍的命名方式。入門車型被稱為「Life」,中檔車型被稱為「Zen」,高檔車型被稱為「Intens」。 「Life」入門級規格很不錯,包括自動雙區溫控空調、自動大燈和雨刷、前後霧燈(前燈配備轉彎照明功能)、LED尾燈、17英寸合金輪圈、後視攝像頭和倒車雷達。

該系列的高檔款「Intens」,為4×4驅動,全景天窗和安全配置套餐都是標準配置,此外還配有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前方碰撞警告系統、方便停車的輔助系統、12個Bose音響、電動尾門、8.7英寸電容式觸摸屏,以及加熱和通風的前排座椅。 Koleos是澳洲雷諾最暢銷的車型之一。儘管是歐系車,但價格十分「親民」。

價格:
Life4X2- A$29,990(外加上路費)
Zen4X2- A$33,990(外加上路費)
Zen4×4- A$36,490(外加上路費)
Intens4×4- A$43,490(外加上路費)
金屬噴漆:A$600 所有價格均未包括上路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Koleos的信息,請登陸澳洲雷諾專設的官方網站:renault.com.au/epoch 祝願您早日購得心儀的座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