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北戴河会议登场 阻挠诉江的局长落马

本月初北京高层纷赴北戴河,本周起闭门会议登场。8月9日,中纪委网站发消息,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长左敬军被调查。

从时间来看,左敬军受查是北戴河会议开始后的第一个落马公告。从履历来看,不论四川官场还是公安系统,左敬军是典型的周永康人马。若从《追查国际》通告来看,左敬军曾积极打压依法控告江泽民的巴中市民。

据《追查国际》近年发出有关巴中市迫害责任人的通告,左敬军包办三次,领衔其他人。而这三次通告时间皆在周永康倒台、服刑之后,且其中两次通告都与迫害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有关。

左敬军最新一则涉案通告是在今年1月,案由是付安珍,家住巴中市巴州区,高龄80岁,在家修炼,2015年9月被当地“610”绑架后,至今仍关押在看守所。

自从习江斗以来,有一种说法经常被提及,那就是江泽民、曾庆红等垂垂老矣,习或“放人一马”。那么不妨看看关于付安珍的迫害报导,就可知发动这场残酷迫害的江泽民,及曾庆红等一号帮凶,不管多老多病都不能去同情;只因能够如此残酷迫害的人,其作恶之心至死不会休。

左敬军另一则涉案通告是在去年1月,案由是彭桦英,一位资深的公职人员,曾任巴中市统计局财务科会计,因此说起来,左敬军与彭桦英还有同事关系。彭桦英的身体原本长期公务累瘫,于2008年开始接触、修炼法轮功后康复。

但从此以后,担任公职30多年,且多次被评为省、市、县优秀公务员的彭桦英,不仅被降职、降薪,最后在退休前被开除公职,剥夺应有权利,并被判刑入狱。仅此可见,这场迫害如何颠倒是非。

在左敬军落马后,有媒体很快做出统计,今年以来,已有三省四市的公安局长相继落马。但若据中纪委官网资料,正确应该四省五人:四川宜宾的魏常平、河北保定的潘静苏、安徽安庆的范先汉、河南商丘的许大刚,以及四川巴中的左敬军。

其实不管三省四人,还是四省五人,照这态势,数据很快翻新。据此观察,公安系统“害群之马”仍多。这当中既有存量,也有增量。换言之,未因周永康倒台而减少多少,还在现任公安部长郭声琨之下继续滋长。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公安系统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上根深柢固,这点官方反腐数据也印证,绝大多数都是靠积极迫害而获快速提拔,在这一轮的诉江大潮中,他们替江泽民报复打压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其实也是在对抗习当局的“依法治国”。

8月9日这天的反腐消息,除了左敬军落马,还有张越被立案侦查。张越是河北省原政法委及公安厅头子,在落马前的一段时间,最主要行动也是在河北省大肆抓捕诉江法轮功学员。“前一刻还在人,下一刻就落马”的案例太多,还在把自己与江泽民迫害政策捆绑在一起的公安人员,不论高层还是基层,应引以为戒。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