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台湾选手詹咏然、詹皓晴女双失利 止步八强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台湾选手詹咏然詹皓晴姐妹,在今天(里约时间8月11日)中午的奥运网球女双比赛中,以0-2的总比分失利,止步八强。

詹咏然詹皓晴名列本届奥运网球女双第3种子,这次争夺四强比赛的对手是第5种子、瑞士组合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詹家姊妹在第一盘打成3:3平手后,连失三局,以3:6输掉第一盘,第二盘则毫无起色,最终以0-6失利。

詹家姊妹在本届奥运女双前两轮连过两关,分别在第一轮以2-1战胜罗马尼亚选手贝古(Irina Begu)和尼可莱斯库(Monica Niculescu),在第二轮以2-1战胜英国选手华生(Heather Watson)和孔塔(Johanna Konta)。

这次詹咏然、詹皓晴进入八强,仍然追平了台湾奥运女双史上最佳成绩。

至此,中国大陆和台湾选手在本届奥运网球单、双打项目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