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住宅成精灵训练场 亚省女子提诉讼

【新唐人2016年8月10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metronews报导,一位亚省女子不堪忍受宠物小精灵游戏的骚扰,周三,在卡尔加里对创建Pokemon Go游戏的软件生产商尼安蒂克(Niantic)提起集体诉讼,不满其流行的应用程序将她的家变成宠物小精灵的训练营。

游戏精灵的世界里,程序通常将教堂或公共建筑设定为吸引玩家聚集的精灵训练地。但是从上个月开始,居住在亚省托林顿的Barbra-Lyn Schaeffer说,她家的后院经常有人定期的出没,捕捉精灵。

Schaeffer说,“已经有玩家试图翻越我家的栅栏,从我们的窗户可以看到他们。这是我的家,这令人非常不安。”她说,“上周末,我看到有人在院子里操控无人飞机。”

Schaeffer说,她家的狗刚生下一窝小狗,不断地受到惊吓。狗经常狂吠,噪音违反了城市附例。事情已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

Schaeffer说,两个星期前,她向尼安蒂克提出要求,将宠物精灵从她家除去,但到目前为止,除了系统自动回应外,没有人对此反馈。

她已经通过卡尔加里D Arcy Deacon LLP律师事务所,联合更多因此受到不利影响的人,对尼安蒂克提起集体诉讼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