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省四市公安局长相继被调查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周二,中共纪委网站透露,中共四川省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左敬军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此前,四川省宜宾市、河北省保定市、以及安徽省安庆市的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都先后被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左敬军1986年进入中共四川省公安厅工作,先后任四川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队长。2011年任巴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

此前,四川省宜宾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魏常平,河北省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潘静苏和安徽省安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范先汉,都因涉嫌严重违纪,先后被调查

中共公安及政法系统,长期被江泽民派系掌控,成为镇压民众、迫害法轮功的国家机器。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左敬军、潘静苏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涉案主要责任人。

搜索《明慧网》资料,与魏常平有关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有6条;与中共安徽省安庆市有关的报导上百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