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省四市公安局長相繼被調查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訊】週二,中共紀委網站透露,中共四川省巴中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左敬軍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此前,四川省宜賓市、河北省保定市、以及安徽省安慶市的副市長兼公安局長都先後被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左敬軍1986年進入中共四川省公安廳工作,先後任四川省公安廳辦公室副主任、辦公室主任、省公安廳治安總隊隊長。2011年任巴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巴中市副市長、公安局長

此前,四川省宜賓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魏常平,河北省保定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潘靜蘇和安徽省安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范先漢,都因涉嫌嚴重違紀,先後被調查

中共公安及政法系統,長期被江澤民派系掌控,成為鎮壓民眾、迫害法輪功的國家機器。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告,左敬軍、潘靜蘇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涉案主要責任人。

搜索《明慧网》资料,与魏常平有关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學員事件有6条;与中共安徽省安庆市有关的報導上百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