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赛事精华:中国队再获三金 美国队体操夺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里约奥运赛场最新,美国游泳名将费尔普斯刚刚在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再次夺冠,这也是他个人的第20枚奥运金牌。另外,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美国新星莱德基也刚刚获得了她在本届奥运的第二枚金牌。(8月9日)里约奥运第四天,中国选手又摘得三枚金牌,美国队则在女子体操团体赛夺冠,法国队也获得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来看详细报导。

奥运会跳水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和刘蕙瑕以354分夺冠。陈若琳在前两届奥运已经获得四枚金牌,这次是个人的第五枚奥运金牌,与吴敏霞和邹凯并列成为奥运金牌最多的中国选手。

中国选手邓薇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比赛中,打破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获得冠军。在这个项目的台湾选手林子琦未通过药检,被禁赛。

中国选手石智勇(与雅典奥运举重冠军同名)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以35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

在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由19岁的拜尔斯(Simone Biles)领衔的美国队以184.897分赢得金牌,俄罗斯和中国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法国队的首枚金牌是8月9日由法国马术三项赛(Equestrian Eventing)获得,德国队和澳大利亚对分获银牌和铜牌。

同一天,法国选手丹尼斯•查努特(Denis Gargaud-Chanut)夺得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的冠军,为法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南韩选手朴相英(Park Sang-young)在男子重剑决赛中,绝地反击战胜匈牙利选手伊马(Géza Imre),赢得金牌。

德国选手迈克尔-荣格(Michael Jung)在马术个人场地障碍决赛夺冠。

希腊选手高拉卡琪(Anna Korakaki)夺得女子25米手枪冠军,中国选手张靖婧排在第4名,无缘奖牌

另外,在8月9日的网球比赛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Rafael Nadal)直落两盘击败意大利的塞皮,晋级男单第3轮;卫冕的英国选手穆雷(Andy Murray)也顺利跻身第3轮。

网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第三轮不敌乌克兰选手丝薇托丽娜(Elina Svitolina)爆冷出局。

在网球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帅和张帅组合不敌对手,止步16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