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赛事看点:总计20枚金牌 体操 游泳 跳水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巴西里约奥运比赛8月9日将进入第四天,随记者李大宇来看看当天都有哪些看点。

8月9日里约奥运将在游泳、射击、举重、跳水、击剑、体操、皮划艇、马术、柔道等项目中决出20枚金牌。

女子体操团体赛的决赛,美国队由今年19岁的拜尔斯领衔,拥有最强的实力,中国队也有夺牌的实力。

中国跳水选手陈若琳在前两届奥运已经获得四枚金牌,周二与刘蕙瑕参加女子10米跳台决赛,争取个人的第五枚奥运金牌

此外,中国选手石智勇(与雅典奥运举重冠军同名)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比赛中,也有夺取金牌的实力。

在周二进行的女子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获得仁川亚运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台湾选手林子琦,和中国选手邓薇都有实力争夺金牌。

周二中国女足还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欧洲劲旅瑞典队,争夺八强席位。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小组东道主巴西队基本锁定第一。

另外,美国游泳名将费尔普斯将在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出场,挑战个人的第20枚金牌。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美国新星姬蒂·莱德基(Katie Ledecky)有望获得本届奥运的第二枚金牌,香港选手何诗蓓也顺利通过了预选赛,争取佳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