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第2人! 开幕式旗手性骚扰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8月8日,里约奥运村再有一名拳击手因涉嫌性骚扰被捕。他就是奥运开幕式纳米比亚代表队的旗手朱尼亚斯。

8月8日,纳米比亚奥运代表队开幕式旗手、拳击运动员朱尼亚斯(Jonas Junias)涉嫌性骚扰被捕,成为本届奥运第二名因被指控性骚扰而被捕的拳击手。

《今日美国》报导,朱尼亚斯被一名奥运村保洁员指控强行拥抱,强吻,并试图拿出钱迫使她就范。被捕后,朱尼亚斯被关押在里约热内卢西部偏远地带的Bangu监狱,那里是里约关押待审犯人的地方。

里约奥运组委会发言人安得拉达(Mario Andrada)确认了这一情况,并表示会确保案件按照法律流程处理。国际奥委会发言人亚当斯(Mark Adams)则说,奥运村的安全防护目前非常严密,可以保障村内居住的1.1万名运动员的安全。

相关视频

上周,摩洛哥奥运代表团的拳击手萨达(Hassan Saada)被两名奥运村保洁员指控性骚扰而被捕,萨达同样被关押在Bangu监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