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市场传统项目 狗狗大赛欢乐多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讯】8月4日傍晚,洛杉矶富勒顿市举办了宠物狗大赛,多样的比赛项目吸引大量市民走到户外,在炎炎夏日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一个手势,狗狗便扑上来把小朋友的脸舔了个干净。

这是第十七届夏日狗狗大赛,各家爱犬上台展示才艺,也让附近市民度过了开心的傍晚。

比赛负责人Susie Dittmar:“这里有超多不同品种的狗狗,从很小的,到站起来这么高的狗。”

比赛有近百只狗狗参加,内容包括比赛吃狗粮、最大叫声、最佳长相,和主人配合耍把戏等多个比赛项目。

这只叫露娜的柯基犬不仅长相可爱还会做多种动作,短小的身材十分喜人。

主人Michelle Chan:“我在它四个月大的时候训练过它,一个星期之内它就都学会了”

每个参赛的狗狗都会得到奖品。主办方认为,这样的比赛不仅让市民增加了交流,也见证了孩子和狗狗的成长。

除了狗狗的比赛之外,现场还有各种美食,有机农产品和日用百货,让人们在享受比赛和美食的同时,体验夏日傍晚的清凉。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