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男子虐待两幼儿惹众怒 应约现身遭围殴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8月3日,云南永善一名男子疑因妻子离家出走,对两名不到4岁的亲生儿施虐,并将施虐照片晒在朋友圈。引发网民愤怒,有网民借故约该名男子出来“教训一番”,对方称“保证”不会再打孩子。

大陆媒体报道,涉事男子为云南昭通市永善县人,自称因为妻子离家出走,于是拿儿子出气,并将被打至身体多处受伤的稚子照片分享到微讯朋友圈“大永善群”。

照片上,孩子受伤严重,眼睛被打肿,腿部有多处伤痕。这些图片的后面还有“心里面高兴”、“我曾经说过我要死我会让你们先死”、“从今天开始见一个杀一个”的文字,引发许多网民为孩子的安全担忧。

“大永善群”管理员说,这名男子7月27日加入群组,一进来就发寻人启事,请求帮忙找离家出走的妻子,说家里两名小孩都非常想念母亲,不料,3日竟上传虐儿图片。

随后,几位网民以“有工作”为名,约这名施暴男子见面,他们问该男为什么打孩子,“他先是不承认,后来我们吓了他一下,他承认了,并保证不会再打孩子。”

该男接受传媒电话访问时则宣称,自己喝了点酒,又想起妻子出轨,便用拖鞋打孩子,还承认两岁女儿也被殴打。事后,永善县妇联介入处理事件,证实该男和妻子5月份已离婚。

据称,孩子的奶奶知道事件后,已由老家赶往儿子家照顾一对孙儿。

8月4日,云南永善县公安局对媒体称,已获悉此事,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