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8月4日全球看中国

1. 美国彭博社
欧盟加征5年反倾销税 中俄钢铁业冲击大

欧盟宣布对来自中国、俄罗斯的钢铁产品加收反倾销税,时间长达五年,将从本周五正式生效。中国面临的最高税率是22.1%,俄罗斯的最高税率则达36.1%。

2. 大纪元时报
北京市政府前副秘书长受审 被控受贿1266万元

中共前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周四在法院出庭受审。刘志涉嫌在2004年到2015年间,多次接受贿赂,总金额超过1200万人民币。

3.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律师周世锋 因“颠覆政权”被判刑

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周世锋,周四被法院宣布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名成立,判处7年有期徒刑。官媒称,周世锋表示将不会上诉。周世锋已经是本周内第三件被判刑的类似案件。

4.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中国为津巴布韦建造新国会

中共政府将提供4600万美元,提供津巴布韦建造新的国会大楼。这种通过提供资金给友邦进行基础建设的作法,是中共长期以来在非洲的主要外交手段,藉金钱拉拢第三世界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