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维尼》换新颜 亮相公共图书馆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今天在纽约的公共图书馆,出现几位超人气的偶像,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真面目。

原来啊,是小熊维尼和一起冒险的好朋友们、小猪、屹耳、袋鼠妈妈和跳跳虎,和小朋友们在庆祝接下来的纽约新生活!

五岁小粉丝 Silvia Ellis:“我家没有大只的维尼,因为我有一只小小维尼。”

不用怀疑,小熊维尼当初的雏形就是眼前这些看起来更接近真实动物的玩偶,是不是很惊讶呢?经过布料维修师将近一年的修复,他们看起来就像全新的一样!

公共图书馆稀有书籍馆长Michael Inman:“大家去年开始就很想念维尼他们,所以这段时间,我们都告诉大家维尼他们去做Spa了。”

他们今天在待了将近30年的老家以新的面貌展出,在众多小粉丝前亮相!

六岁小粉丝Maya Rodney:“(为什么喜欢维尼?)因为他喜欢蜂蜜,我也喜欢。”

其实一开始维尼不叫维尼,他被小主人克里斯多福命名为小熊爱德华!维尼虽然这个月就满95岁了,高人气又高龄的他,还是收得到小粉丝写的生日卡片呢。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