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換新顏 亮相公共圖書館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今天在紐約的公共圖書館,出現幾位超人氣的偶像,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真面目。

原來啊,是小熊維尼和一起冒險的好朋友們、小豬、屹耳、袋鼠媽媽和跳跳虎,和小朋友們在慶祝接下來的紐約新生活!

五歲小粉絲 Silvia Ellis:「我家沒有大隻的維尼,因為我有一隻小小維尼。」

不用懷疑,小熊維尼當初的雛形就是眼前這些看起來更接近真實動物的玩偶,是不是很驚訝呢?經過布料維修師將近一年的修復,他們看起來就像全新的一樣!

公共圖書館稀有書籍館長Michael Inman:「大家去年開始就很想念維尼他們,所以這段時間,我們都告訴大家維尼他們去做Spa了。」

他們今天在待了將近30年的老家以新的面貌展出,在眾多小粉絲前亮相!

六歲小粉絲Maya Rodney:「(為什麼喜歡維尼?)因為他喜歡蜂蜜,我也喜歡。」

其實一開始維尼不叫維尼,他被小主人克里斯多福命名為小熊愛德華!維尼雖然這個月就滿95歲了,高人氣又高齡的他,還是收得到小粉絲寫的生日卡片呢。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