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防空司令部举行美加联合空防演习

【新唐人2016年8月2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加拿大国防部的消息,周一早些时候,加拿大和美国的战斗机进行了空中拦截演习,以配合美国战略司令部(USSTRATCOM)确保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所辖三个地区的通道安全。为确保NORAD的快速反应能力,演习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控制。

美国战略司令部的B-52和B-2轰炸机,穿越NORAD所辖加拿大、阿拉斯加和美国大陆3个空防区域,这是极地轰鸣(POLAR ROAR)演习计划的一部分。加拿大皇家空军的CF-18战斗机,及美国空军的F-22和F-15战机也参加了演习。

美国战略司令部的3架B-52和2架B-2轰炸机参加了这次极地轰鸣演习,一次航程覆盖北极地区、北太平洋和波罗的海3个区域,以检验全球远程打击能力,同时培训与友军的协同作战能力。

这次演习是为了考验NORAD作战程序,跨境操作和协调能力,并加强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持久的防务关系。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