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获得$4.28亿加元订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记者周荔敏报导)庞巴迪(Bombardier)铁路部宣布,将为安大略省的Go-Train公交系统生产125辆双层的通勤轨道车。这笔交易价值4.28亿加元。

庞巴迪将在其位于安大略省雷湾的工厂生产这些双层轨道车,2018年开始,并预计在2020年交付。

这是安大略省政府在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的都市连运(Metrolinx),与庞巴迪铁道部签的合约。

然而根据上个月《多伦多星报》的报导,庞巴迪至今还没有兑现与都市连运签的上一个合约。

庞巴迪应在2014年春季为都市连运生产182辆轻轨车,但庞巴迪公司到现在也还没有为都市连运提供1辆轻轨车。

都市连运发言人Anne Marie Aikins说,2015年末,都市连运董事会决定选择让庞巴迪公司生产125轿双层的通勤铁路轨道车。但到现在才公布,因为需要与庞巴迪公司敲定合同的细节。

她表示,尽管上一次生产轻轨车时,庞巴迪没有按时交货,都市连运相信,这一次庞巴迪会按时交货。

庞巴迪总部设在蒙特利尔,但是这一新的订单是庞巴迪设在德国柏林的铁路设备全球总部宣布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