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偶像现身KCON音乐节 歌迷嗨翻天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7月29日到7月31日,KCON音乐节连续三天在洛杉矶举行,韩流偶像团体与歌迷狂欢,一起到现场感受韩国流行音乐的魅力。

韩国流行音乐偶像们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连续两天热情开唱,吸引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前来一睹风采。

TTS 、TWICE、GFRIEND 、 Block B 、I.O.I 韩流巨星纷纷上台献艺,现场嗨翻。

粉丝Julia Ota:“每个偶像都多才多艺,他们能歌善舞样样行。”

今年李敏镐担任现场嘉宾,帅气现身,带给大家不少惊喜。

歌迷们对心爱的偶像有话要说。

粉丝Gloria Castellanos:“Twice 我爱你们,我希望你们能坚强面对每件事。”

粉丝Tanner Jackson:“很高兴见到你,Momo,我爱你。”

除了韩国偶像明星们的热情开唱,一连三天,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也展出各式韩国美妆、美食让大家感受韩国文化魅力。

你还可以穿上韩服,变身韩国妹。

粉丝项馨蕊:“今年有更多的文化摊位,除了韩国流行音乐外也能体验韩国文化。”

现场也举办舞蹈比赛与韩流舞蹈教学活动,台上台下一同舞动。

在北美最大的音乐盛事KCON音乐节,处处可见忠实歌迷,且一年比一年盛大,人数成倍增长,帅气美丽的韩国偶像,惊人舞蹈活力,朗朗上口的音乐曲调,韩国流行音乐正进军世界,在全球持续发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