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接受任命 大选真正较量已经开始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周四晚,希拉里民主党大会上压轴演说,正式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至此,两党候选人全力投入到一对一厮杀。来看报导。

希拉里女儿切尔西:“我的妈妈,我的英雄,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希拉里·克林顿!”

7月28号,费城的民主党大会最后一天,希拉里正式接受了总统提名,恰如外界预期,她与川普正式成为2016白宫之争的对手。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对美国的承诺恭敬、坚定、信心无限,我接受美国总统的提名。”

希拉里在当晚的“受命演说”中对川普发起猛烈炮击,质疑川普一切以“美国为先”的主张。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请讲给我他的美国为先是指什么,川普的领带产品在中国生产,不是科罗拉多州;西装产品在墨西哥生产,不是密歇根州。川普说他要让美国再次伟大,那就真的先在美国生产。”

共和党阵营忧虑希拉里当政会威胁到美国人合法持枪的权利,希拉里作出否定。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不会撤销第二修正案,不会拿走你们的枪,我的初衷就是不让不该持枪的人夺走你们的生命。”

在这场选举中,她希望赢得全美不分党派的更多选民支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会成为民主党、共和党、无党派,奋斗的、努力的、成功的,那些投票或不投票给我的,成为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观看演说后,连续发布多条推文进行反击。

他在一则推文中说:“希拉里在冗长无聊的演讲里22次点我的名,好多批评是谎言和捏造。”

他还指出:“希拉里并没有提到国家面临的众多问题,只不过是老生常谈。”

川普阵营已经在民主党大会召开的同时,启动了密集的选战活动,并开始关注少数族裔选票。

希拉里周五也立即在费城当地投入选战,将与搭档凯恩(Tim Kaine)一起,开启在美国东北部等旧工业地带的行程。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