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扰新唐人香港赛事的红色组织底细揭秘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原定于8月1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办“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但在梁振英政府施压下,场馆被迫取消比赛,令香港一国两制再次响起警钟。除内部压力外,连日也有大量中共外围组织在场馆外滋扰,参与组织至少有8个,部分成员相当活跃。除了多次滋扰法轮功的和平活动,也经常一人分饰多角参加各式集会和游行,卷入暴力冲击事件,包括滋扰立法会议员,有暴徒更因涉袭击被捕。

自7月18日起,多个中共外围特务组织在场馆外滋扰,至今长达10天。最初只有3个组织参与,包括香港民意交流协会、香港慈爱协会以及新思维力量;23日起,红色组织增加至8个,增加团体包括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同心护港大联盟、香港加侨反X教协会、香港关注基层市民协会,及居港爱港之家5个团体,同时滋扰程度进一步升级。

有关组织在场外多个地方以大喇叭播放污蔑主办方新唐人的录音,同时大面积张挂污蔑横幅,向场馆及主办方施压,部分横幅更悬挂在交通标志上;这些组织派出数十人在路上摆放约10张凳、桌等物品。有附近居民认为生活受侵扰,也有商户表示因有关团体进驻,生意受到影响。

滋扰团体亦涉嫌恐吓前往买票,希望观赏大赛的市民,破坏正常的商业行动。虽然市民和主办方多次向警方和食环署投诉,但警方和食环署却未有进一步行动,滋扰情形因而恶化。

在场馆不堪骚扰被迫取消比赛后,昨日所见,青关会等中共外围组织的部分横幅随即清拆。但仍然有数名青关会成员,轮流守在场馆外。

经本报调查,今次驻扎麦花臣场馆外的8个中共组织,曾多次参与滋扰法轮功的游行和集会。属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江泽民派系在港势力,执行江派政治任务。部分头目和活跃成员是“职业示威者”,曾一人分饰多角,在香港社会不断挑起矛盾和冲突,其幕后都指向同一个后台,即中共江派在港的代理人梁振英。

青关会恶行有前科

长期滋扰法轮功的青年关爱协会(下称:青关会)于2012年6月8日在港注册,6月10日即开始侵扰法轮功各大真相点,其幕后操控者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和“中共反X教协会”。该会招募香港和大陆的中共追随者,公然骚扰法轮功学员、香港本地民众及游客,甚至在落马洲出动锯刀,恐吓在场的记者和法轮功学员,多名青关会成员涉嫌故意伤人。

当中青关会主席洪伟成、青关会会长杨江、副主席林国安(最近少有现身),以及宣传部部长肖小容,曾多次涉嫌恐吓警察、打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袭击,但一直逍遥法外。

洪伟成曾在2012年指挥青关会成员冲击新唐人舞蹈大赛。当时一名青关会女恶徒曾出手袭击警员,当一名警察要求她出示身份证,要登记她的资料时,洪伟成就口呼警员的编号,大声恐吓警员:“你不要搞搞震!我告诉你!”接着,包括林国安等几名头目围上前,要胁要投诉警察。

洪伟成是中资机构燕京啤酒公司总经理,据路透社报道,洪据信是中共统战部在香港的核心成员。《大纪元时报》则调查披露,青关会新吸收的成员,一度通过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心腹宋林,推荐给中联办,并到广州宣誓加入共产党。而洪伟成则有份负责培训新党员。

同护盟曹达明 曾涉袭击被捕

另一个滋扰组织同心护港大联盟,发言人曹达明曾自称为工联会属下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代表。他在5月8日法轮功游行现场挥舞红旗滋扰。在其微博上,还有其它,包括支援23条立法、支援梁振英、追击李卓人、何俊仁等泛民议员的相片。去年6月该团体更声称收集到120万签名,支持政改通过。

曹达明还在2014年占领运动期间,参与发动、拆除金钟道路障,更被传媒拍到涉嫌叉颈袭击占领人士,早前更在“蓝丝”尖沙咀集会中因涉袭击被捕。

旺角闹事者曾混入反水货

本报记者又认出在旺角麦花臣现场滋扰的一名“爱字头”成员,在今年1月、4月和5月都曾多次现身滋扰法轮功活动并辱骂记者;本报曾独家报道,有人试图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挑动一场比“旺角事件”更大规模的流血冲突,甚至要“搞出人命”。该名成员5月1日曾混在上水反水货客活动现场监视。

值得关注的是,昨日报名参选立法会的爱港之声主席高达斌,早前也曾经参与滋扰法轮功游行的活动。他亦曾参与对抗泛民主派等活动。至于香港关注基层市民协会总干事为李梅容,其成员梁志强长期驻扎旺角场馆外滋扰。该团体也和多个爱字头组织如珍惜群组、保卫香港运动等,炒作打压港独议题,以及参与反旺角骚乱游行,同样是示威常客。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季达表示,目前中南海两派激烈的博弈,以香港作为轴心,江派选择了舞蹈大赛作为“爆破点”。现在这个舞蹈大赛已不仅仅是舞蹈大赛,折射出中国整个局势的聚焦点。习近平围剿江派,但江派残余势力在香港负隅顽抗,拿香港一国两制作赌注,不惜破坏香港整个环境来捣乱。




同护盟组织成员曹达明(上图),曾多次参与滋扰争取民主人权人士的活动;香港关注基层市民协会滋扰场馆(下图),右三举右手者为成员梁志强。(曹达明微博、大纪元资料图片)

青关会长与新界商会关系密切

青关会会长杨江,原是新界总商会董事。新界总商会被指是梁振英的传统“票仓”,助其上台有功。梁曾担任商会名誉荣誉会长,上任后即到新界总商会谢票。新界总商在反占中、滋扰法轮功等政治任务上,支持梁振英配合江派政策,同时在社会上兼做统战、分化工作。

目前杨江已没有在新界总商会担任要职,不过2014年他又以青关会会长身份,获北区区议会委任为交通及运输委员会增补委员,行为亦趋高调。他又担任新界居民妇女联合会发言人,2014年曾率领该组织等8个团体近700人游行,追击立法会议员李卓人。

近日滋扰新唐人舞蹈大赛的中共特务组织,其中一个是新成立的“香港民意交流协会”。该组织大部分成员被揭是中共地下党系统之一的“福建帮”,属江泽民派系在港的核心势力,执行中共610系统的命令,专责搞乱香港局势。有关团体在香港没有公司注册,也没有社团注册,背景存疑。

除会长许渊外,协会成员有蔡沅庭、林永嘉、郭亨溪、林少康、蔡永亮及吴秀枝。有关团体本月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20日在北角陈树渠大会堂举行仪式,当日为该组织站台的有原福建中学校长吴均瑜、中学教师洪志杰等人。


民交协会长许渊(左一)和成员郭亨溪(左二)连日到旺角滋扰,他们被指是福建帮成员。(大纪元资料图片)

民交协会长许渊(左一)和成员郭亨溪(左二)连日到旺角滋扰,他们被指是福建帮成员。(大纪元资料图片)
本报调查发现,郭亨溪是福建晋江乡绅,担任香港福建同乡会副主任,菲华堂香港分堂永远会长,以及香港江西九江联会副会长等多个红色组织头目,属香港传统红色基地──福建帮成员。民交协成员蔡沅庭、林永嘉、也是菲华堂香港分堂成员,同属福建帮成员。

福建帮和中联办关系密切,当年曾组织香港各大地下党组织,举行“8.17反占中大游行”,执行江派命令搞乱香港。

另外,20日参加北角陈树渠大会堂仪式,支持民交协的洪志杰,曾代表民建联出战东区区议会阿公岩选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