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咖啡馆Tim Hortons计划进入东南亚市场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记者王兰报导)菲律宾人很快就能够品尝到地道的加拿大品牌的咖啡了,因为加拿大咖啡馆Tim Hortons将在菲律宾开设分店,计划进军东南亚市场。

据CTV报导,Tim Hortons和汉堡王的跨国所有者和经营者星期四表示,他们已经与投资者合作,成立特许合资公司在东南亚国家出售快餐店的咖啡和甜甜圈。

“选择了菲律宾成为亚洲地区的第一站,因为该国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快速增长的快餐市场。”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施瓦茨说。

菲律宾还拥有对“咖啡和烘焙食品具有亲和力的人口,”施瓦茨补充说。

这是公司几个月市场调研后得到的结果。

但Tim Hortons没有说,在菲律宾开始分店的具体时间,首席财务官员Joshua Kobz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Kobza还暗示Tim Hortons将争取获得它的一些同行在当地市场水平,其中许多公司在菲律宾国内拥有几百家餐厅。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