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非自有 任天堂股价大跌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在经历了自198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两星期之后,日本任天堂的股价周一大跌18%,因为投资者们意识到,目前炙手可热的“口袋妖怪Pokémon Go并不是任天堂完全拥有或自主开发的。

在经历了周一18%的大跌之后,任天堂的市值已经蒸发掉67亿。

自7月5日Pokémon Go游戏发布后,任天堂股份一度上涨24.5%,冲到了7月11日的每股193元,市值增加了75亿。许多投资人以为Pokémon Go游戏是任天堂公司开发的。

不过,任天堂公司上周五发表声明,宣布公司只拥有Pokémon Go公司32%的股份,而据彭博(Bloomberg)通讯社的估计,任天堂只拥有Pokémon Go游戏13%的经济利益。

Pokémon Go游戏由是旧金山的Niantic软件公司和The Pokémon公司共同开发的,据研究机构Sensor Tower的数据,Pokémon Go自发布已来,已经被下载4000多万次,净收入达45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