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 希拉里将获总统候选人提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正在美国宾州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大会进入第二天。按照会议议程,希拉里今晚将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不过,在电邮事件的阴影之下,一切能否顺利进行﹖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台记者发自费城的报导。

记者:“民主党大会进入第二天。今天的重要议程就是通过各州党代表投票,正式提名希拉里为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今晚大会发言的有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罗西等议员,还有911的救援者和幸存者等。演讲将主要介绍希拉里以往的一些成就,以重塑其在民众中的形象。

晚间最主要发言者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他非常善于演讲,但是他能在多大程度上说服桑德斯的支持者们,转向支持妻子希拉里,并不乐观。

印第安纳州党团代表Anand Balar:“我是桑德斯选民的代表,我会投票给桑德斯。另一方面,大会之后,如果我要投票给希拉里的话,即使投票给她,我也不会为她助选。”

俄亥俄州党团代表Steven Dettelbach:“这就是民主,这就是民主党。我喜欢人们的热情,他们来到这里并参与这一过程。”

民主党大会目前已进行到一半,要想营造党内的团结氛围,恐怕还需要更多努力。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