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客名单难以确定 加拿大镇长邀请全镇参加婚礼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记者王兰报导)举行婚礼、确定宾客名单对新娘和新郎来说是一件喜事也是一件麻烦事,安省一位镇长和未婚妻实在难以确定自己的的婚礼名单,所以干脆不要宾客名单了,邀请全镇来参加婚礼。

Whitchurch-Stouffville是多伦多北部大约50公里的一个安静,美丽的小镇,镇长Justin Altmann告诉CTV新闻,他的家族在这个小镇上生活已经超过1个世纪了,他和未婚妻将在8月份举行婚礼,缩减婚礼宾客名单对他们来说是难上加难。

“我们有很多朋友和世交,当我们开始决定我们婚礼宾客名单的时候,我们意识到根本就找不到足够大的礼堂来容纳那么多的宾客,所以我们决定邀请全镇的人来参加婚礼。” Altmann说。

举行有4万6千人参加的婚礼可不一件容易事,Altmann和他的未婚妻 Jenny Hillier想出了一些有创意性的点子。

他们决定在当地一家艺术和娱乐中心19On the Park举行宣誓仪式。

“场地是开放的,所以可以容纳每一个人。”市长未婚妻Hillier说。

宣誓仪式举行后,一对新人将与全镇人一起到Stouffville Country Ribfest庆祝,他们准备了一块“超大”结婚蛋糕,有6英尺宽,8英尺高,与全镇人分享。

他们请居民们不用送礼物,但请捐款在婚礼现场设置一辆专为残疾人准备的房车,这辆房车有上下坡道,还有为婴儿换尿布的台子,他们希望这样镇上每一个人都可以参加他们的盛大婚礼了。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