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夜总会再传枪击案 2死17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周一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受害人多为青少年。目前,警方已逮捕3人,正在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

当地时间周一凌晨不到一点,佛罗里达州麦尔兹堡(Fort Myers)一家夜总会传出枪响。

当时夜总会正在举行的青少年聚会才刚结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受害人年龄在14到27岁之间。

目击者表示,现场惨不忍睹,他们设法躲在车子后面,闪过子弹逃生。

麦尔兹堡警方表示,另外有两个不同地点,一间房子和一辆汽车遭到枪击,都与本案有关。

目前警方逮捕了3名嫌犯,正在调查他们的犯案动机,但没有公布凶手身份。

上个月,美国佛罗里达州刚刚发生一起夜总会枪击事件,造成49人死亡。

接连发生的暴力事件将枪支管制议题再度推上2016年美国大选的高峰。最近民调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赞同采取更强硬的枪支管制法案。

一份由美联社和捷孚凯 (Associated Press-GfK)共同进行的民调发现,美国人安全感减低,他们担心自己或是亲人会成为下一个枪支暴力的受害者。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