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夜總會再傳槍擊案 2死17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週一凌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夜總會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7人受傷,受害人多為青少年。目前,警方已逮捕3人,正在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當地時間週一凌晨不到一點,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Fort Myers)一家夜總會傳出槍響。

當時夜總會正在舉行的青少年聚會才剛結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17人受傷,受害人年齡在14到27歲之間。

目擊者表示,現場慘不忍睹,他們設法躲在車子後面,閃過子彈逃生。

麥爾茲堡警方表示,另外有兩個不同地點,一間房子和一輛汽車遭到槍擊,都與本案有關。

目前警方逮捕了3名嫌犯,正在調查他們的犯案動機,但沒有公布兇手身分。

上個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剛剛發生一起夜總會槍擊事件,造成49人死亡。

接連發生的暴力事件將槍支管制議題再度推上2016年美國大選的高峰。最近民調顯示,越來越多的美國人贊同採取更強硬的槍支管制法案。

一份由美聯社和捷孚凱 (Associated Press-GfK)共同進行的民調發現,美國人安全感減低,他們擔心自己或是親人會成為下一個槍支暴力的受害者。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