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彰县议会播放 议员同声谴责暴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纪录片《活摘》,揭露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进行贩卖牟利的骇人罪行,日前这部纪录片在彰化县议会放映,多位彰化县议员同声谴责暴行。

纪录片《活摘》,揭露在中共暴政下血淋淋的活摘黑幕,多位彰化县议员看过之后,要用连署提案的方式,谴责正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暴行。

彰化县议员赖泽民:“透过我们议员的连署提案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这些受器官活体摘除的中国人民的声明以外,也希望未来可以透过更加国际性的,包括国际法庭的方式,对这样的行为,做出最大的谴责。”

彰化县议员赖清美:“硬摘取的话,真的,除了我刚才说的不人道以外,我想这个是一个很可怕的方式,天理不容。”

目前,已经有20万海内外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泽民违犯反人类罪。对此,台湾已经有11个地方议会,提案声援。

彰化县议员欧阳蓁珠:“我是希望说我们在座所有的人,我们把这个事实真相,用各种方式,告诉我们台湾的人。”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顾问郑元瑜:“一个短的时间内,我们一看这电影,就知道原来中国大陆,发生这样可怕的活摘器官,这个事实证据的一个融合起来,让这样的真相很有力地传播。”

2010年美国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后,2016年又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海内外声援受迫害者,持续追查元凶。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