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宫美国独立日画展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凡尔赛与美国独立画展,本周在凡尔赛宫战役画廊开幕。通过油画展现的一幕幕场景,人们进一步了解到法国路易十六时期的拉法耶等伯爵们,协助美国独立的历史故事。一起来了解这段两百多年前的历史。

凡尔赛与美国独立画展,本周在凡尔赛宫战役画廊开幕,以纪念美国独立日。凡尔赛宫首席凯瑟琳·皮卡出席了开幕式。

1776年7月4日,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马斯·杰弗森等在美国会议中投票通过《独立宣言》,以脱离英国乔治三世(George III )的重税收殖民统治。

1776年12月下旬美国的本杰明·富兰克林来到凡尔赛宫向路易十六求助。

1777年1月3日美国独立战争总指挥乔治·华盛顿在普林斯顿战役。

1777年9月11日乔治·华盛顿和拉法耶伯爵在布壤地瓦因作战。

1777年7月法国海军在土伦演习,路易十六国王及王后的兄弟们都有参与,法国强大的海军优势足以与英军抗衡.

1778三月路易十五的孙子路易十六同意法国签署联合条约,宣布加入美国独立战争。路易十六向美国提供军队和物资。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出征者们的肖像画,拉法耶伯爵的半身像,1777拉法耶伯爵第一次出征首战告捷。

如海军国务卿卡斯特里伯爵,约翰·伯戈因肖像,总理肖像,路易玛丽肖像,海军军官罗塞尔伯爵和他的女儿,罗尚博伯爵肖像,德斯坦伯爵肖像,法国家庭中的长子出征前的感人情景。

1778年8月22日和协对抗密涅瓦的战争。

1779 年10月6日魁北克保卫战,英国船起火爆炸,法国在艰难中胜出。

1779年12月18日 马提尼克岛战役。

1780年4月17日多米尼加战役。

1780年拉法耶伯爵的战船抵达美国的赫敏港口。

德卡勒布将拉法耶介绍给塞勒斯·迪恩(Silas Deane),和美国送给拉法耶伯爵的宝剑。

约翰·特朗布尔上校肖像,他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重要的画家之一,他创作了记载此时大事件的系列画作。

在最后最关键的战役中,法军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1781约克城战役。德·格拉斯伯爵帅领法国海军击退海上英军并守住约克城海域。

乔治·华盛顿将军、罗尚博伯爵、拉法耶伯爵等在陆地商讨攻打约克城。这是法国画家奥古斯特·库德的巨幅画作,也是凡尔赛宫战役画廊中三十多幅巨幅历史画作之一。

经过约克城21天之战。1781年10月19日英军被迫投降。

这幅画描绘了英军投降后离开约克城后的情景,威廉斯堡鸟视图。

1783凡尔赛和约结束了战争。通过这幅画我们看到了当时法国军队凯旋回归凡尔赛(Versailles)的情景。

新唐人记者心慈凡尔赛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