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宮美國獨立日畫展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凡爾賽與美國獨立畫展,本週在凡爾賽宮戰役畫廊開幕。通過油畫展現的一幕幕場景,人們進一步了解到法國路易十六時期的拉法耶等伯爵們,協助美國獨立的歷史故事。一起來了解這段兩百多年前的歷史。

凡爾賽與美國獨立畫展,本週在凡爾賽宮戰役畫廊開幕,以紀念美國獨立日。凡爾賽宮首席凱瑟琳·皮卡出席了開幕式。

1776年7月4日,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馬斯·杰弗森等在美國會議中投票通過《獨立宣言》,以脫離英國喬治三世(George III )的重稅收殖民統治。

1776年12月下旬美國的本杰明·富兰克林來到凡尔赛宮向路易十六求助。

1777年1月3日美國獨立戰爭總指揮喬治·華盛頓在普林斯頓戰役。

1777年9月11日喬治·華盛頓和拉法耶伯爵在布壤地瓦因作戰。

1777年7月法國海军在土伦演习,路易十六國王及王后的兄弟們都有參與,法國強大的海軍優勢足以與英軍抗衡.

1778三月路易十五的孫子路易十六同意法国簽署聯合條約,宣布加入美国獨立戰爭。路易十六向美國提供軍隊和物資。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出征者們的肖像畫,拉法耶伯爵的半身像,1777拉法耶伯爵第一次出征首戰告捷。

如海军国务卿卡斯特里伯爵,約翰·伯戈因肖像,總理肖像,路易瑪麗肖像,海軍軍官羅塞爾伯爵和他的女兒,羅尚博伯爵肖像,德斯坦伯爵肖像,法國家庭中的長子出征前的感人情景。

1778年8月22日和協對抗密涅瓦的戰爭。

1779 年10月6日魁北克保衛戰,英國船起火爆炸,法國在艱難中勝出。

1779年12月18日 馬提尼克島戰役。

1780年4月17日多米尼加戰役。

1780年拉法耶伯爵的戰船抵達美國的赫敏港口。

德卡勒布將拉法耶介紹給塞勒斯·迪恩(Silas Deane),和美國送給拉法耶伯爵的寶劍。

約翰·特朗布爾上校肖像,他是美國獨立戰爭時期重要的畫家之一,他創作了記載此時大事件的系列畫作。

在最後最關鍵的戰役中,法軍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1781約克城戰役。德·格拉斯伯爵帥領法國海軍擊退海上英軍並守住約克城海域。

喬治·華盛頓將軍、羅尚博伯爵、拉法耶伯爵等在陸地商討攻打約克城。這是法國畫家奧古斯特·庫德的巨幅畫作,也是凡爾賽宮戰役畫廊中三十多幅巨幅歷史畫作之一。

經過約克城21天之戰。1781年10月19日英軍被迫投降。

這幅畫描繪了英軍投降後離開約克城後的情景,威廉斯堡鳥視圖。

1783凡爾賽和約結束了戰爭。通過這幅畫我們看到了當時法國軍隊凱旋回歸凡爾賽(Versailles)的情景。

新唐人記者心慈凡爾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