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表受命演说 共和党大会落幕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再来看美国大选。 周四晚上,川普共和党大会上压轴出场,发表接受党内提名的重要演说。他也谈到自己未来的政策框架,不断强调“美国人民优先”的主张。

当晚,川普的女儿伊万卡首先登台,介绍她的父亲,她还努力试着为川普吸引女性选票。

川普女儿伊万卡:“我今晚以前所未有的荣幸,现在我要向美国民众介绍的是,我的父亲,下任美国总统,川普。”

川普正式接受了共和党的总统提名。

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朋友们,代表们,美国的同胞们,我谦恭和感激地,接受你们的美国总统提名。”

川普讲话持续了1小时15分,是近40年来最长的受命演说,电视观众也超过2012年的罗姆尼,约有3500万人收看这场演说。

川普慷慨陈词,整场演说围绕“美国人民为先”的主题,勾勒出自己的施政要点。

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美国人民会再被放在第一位去重视。安全的社区,妥善保护的边境,不被恐怖份子威胁,没有法治和秩序就没有繁荣。”

川普也再度批评了被特殊利益集团侵蚀的政治体系,并指控希拉里是特殊利益的傀儡。

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大公司,精英媒体,主要金主,都在排好队支持我们的对手,因为他们知道,她能原封不动保留被侵蚀的政治系统。”

对内,川普要争取更广泛的选民支持,所以也谈到黑人和墨西哥裔,为他们发声;对外,川普的贸易立场依然强硬,他要重新协商《北美贸易协定》,并要解决中共带来的问题。

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阻止中国(中共)的肆意情报盗窃,非法的产品反倾销措施,赤字和货币操纵。他们是史上最大的货币操纵者。”

川普也再次强调强势的反恐立场,誓言击溃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川普的演说打动了不少共和党代表,他们在会后表示,尽管有分歧存在,但大会非常成功。下周,民主党的全国大会就要召开,希拉里团队会有怎样表现,他们又将如何回击共和党的批评,我们将继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接受提名演讲 对华政策与移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