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失败 俄罗斯田径队68人被禁赛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体育仲裁法庭(CAS)周四裁定,驳回俄罗斯对国际田径总会(IAAF)的上诉要求,维持国际田径联合会的决定,禁止俄罗斯田径队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体育仲裁法庭(CAS)周四驳回了俄罗斯奥委会和68名运动员提出的上诉要求,维持国际田径总会(IAAF)的原判。

国际体育仲裁院秘书长马修·瑞柏:“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由俄罗斯奥委会和68俄罗斯运动员提出的(上诉)要求。”

国际反兴奋剂协会(WADA)去年11月发表第一份报告称,俄罗斯田径运动全体涉嫌由国家带头的“系统性”使用禁药。

周一公布的第二份独立报告,更指证俄罗斯当局操控舞弊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的禁药测试结果。

国际奥会(IOC)预计本周日(24号)将宣布,是否要对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的所有代表队处以禁赛惩罚,以突显国际奥会对禁药的“零容忍”态度。

俄罗斯总统普京指责禁赛的决定不公平也不公正。俄罗斯民众普遍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希望俄罗斯官员与运动员应设法解决问题。

莫斯科学生亚瑟:“这真令人难过,我们有突出的运动员,如果是这样……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应该会表现的很好,我们的运动员和官员应该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无论如何都应该参加,说明俄罗斯运动员都是最棒的。”

国际田联此前表示,俄国田径运动员若依规定符合在海外做药检等要求,可以以独立运动员身份参赛。

到目前为止,跳远运动员达尔雅·克里辛娜和800米运动员尤丽娅·斯特潘诺娃已获得巴西奥运参赛资格。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