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奇男子 醉酒后漂在湖面上睡觉(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湖北襄阳有人发现一名男子漂浮在湖面上,以为该男子已被淹死,慌忙报警。警方到场后,发现“溺毙者”只是醉酒后躺在湖面上呼呼大睡。不少网民看到视频后咂咂称奇:“这功夫牛得一塌糊涂!”

7月16日早上,湖北襄阳一名清洁工人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仰浮在湖面上一动不动,便慌忙报警求助。警察到场后打捞,却发现该男子并没有死,还清醒后自己爬上岸。

该男上岸后,身体并未出现异常。警察说,可能是他“身形较胖”,故在水中漂浮

据悉该男姓李,前晚喝醉酒后,迷迷糊糊走下护城河,当时就睡着了,并不知道自己竟漂浮在水面上。

视频短片在网络上热传,一众网民震惊:“师父神乎其技!请务必收我为徒!”

有网友调侃:“这技能太逆天了吧!”

“嘿嘿,这就是长胖的好处!”

也有网友认为太危险:“睡觉时一个翻身便再见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