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赵薇事件引爆舆论 当局点火再灭火?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今日点击】(2588-2)

提要
赵薇事件引爆舆论 当局点火再扑火?
中国围堵肯德基餐厅行动蔓延到多省
中国小心管控民族主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赵薇、肯德基,赵薇跟肯德基没什么关系,但现在都有关系了,爱国主义,对吧!爱国主义我说过,这是杀人主义,那会把人就整疯了,这是我们看到的真正的场面。在现实环境中,其实爱国主义越猖狂的时候,让我想到当年齐奥塞斯库死的时候,当年罗马尼亚的共产党的总书记,齐奥塞斯库死在什么场合下?死在支持他的上10万人的集会上,就是一个女人的声音,要打倒他,全是来、组织来支持他的人,干死了他,就这么点事,对吧!这就是今天我看到的爱国主义,基本就是相当有趣相当吻合了。

当年苏联在瓦解的时候,最后崩溃之前,麦当劳进入了苏联,进入了苏联、进入了俄罗斯、进入了这个它的首都莫斯科。然后在苏共控制的媒体,真理报大概是,
登出文章说:麦当劳是代表美帝国主义的,大概是啦,这个什么价值观诸如此类的,要渗透我们祖国如何的。结果莫斯科老百姓大冬天的排长队,去吃麦当劳,
一年之后苏联崩溃。什么东西都是这样,当你顶到头的时候,你是个绝乎的时候,
你顶到头的时候,死的一定是你,死的一定是最丑陋的你。

昨天我在Facebook上贴了一个视频,是这么说的:这段视频应该是北方城市啦,2个警察去摘这些抗议者们的条幅,结果跟抗议者之间发生了冲突,警察去摘这个条幅啦。那我相信这些爱国人士,并没有申请许可证、没有申请这个、没有申请那个,而警察对待这些没有申请许可证的人,也不像对待维权人士那样,如此的粗暴野蛮,非正常人性,对不对?结果警察摘这些东西的时候,遭到了这些抗议者们的绝对的抗议,直接问警察你是中国人吗?你是中国人吗?你就是汉奸 你是美国狗,骂这两个警察,骂这两个警察不开玩笑。你大家上我Facebook上看一看,就知道了,然后彼此之间发生了冲突,很大的冲突。你在这个视频旁边你听到的声音,就是骂他妈啊骂他娘啊骂他,那女人骂的啊,女人骂自己一样的骂啊,就完全就是这么一套。那我们看到就是这种冲突啰,对吧!这是在我眼睛里,这是今天的中国社会的爱国主义,中共上层出现裂变,有人要用它正面的用,有人要否定它,结果上面的冲突,已经公开化延续到社会层面,就出现了这个场面。

赵薇事件引爆舆论 当局点火再扑火?

自由亚州电台,赵薇事件引起舆论冲突,当局点火再扑火。爱国主义就共产党干的,结果它现在试图又要压紧、压下来。所以点火的人跟压火的人,是不是一拨人?还是两拨人?还是他们上面打?我们只能看。赵薇在她的新电影当中《没有别的爱》,只有共产党啊,新电影中遭到大陆网民抵制,那电影方日前宣布换角色,但不能平息质疑。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文章说:一味事件灭火,所以引发了舆论的更多广泛的关注。人民日报是登出来,要理智地来看待爱国主义;人民日报也登出来评论说,评价有关肯德基事件,但是肯德基事件持续在暴涨。所以就是说谁在控制着人民日报,去发表这样的文章?而当初他们在高喊着爱国主义,玩命的时候,又是谁?在这篇文章里,提到一个说法说:日前电影《没有别的爱》发表声明,指电影启用了台湾演员。但在此之前,未对他的政治背景进行深入调查,由此引起了广大网民的愤慨和谴责,为此我们要求戴立忍先生,就自己的政治立场做一个明确的表态。这个说词就叫文革手法,这个说词就叫文革手法,参与政治这是共产党污辱其他人的一个说法,但是今天它的说法说:没有调查一个台湾演员的政治背景,启用了,所以老百姓不干了,把老百姓全玩里了。

所以作为中国人,爱国主义的时候,当你听到这词的时候,你想过没有?人家把你强奸了,根本不懂。这样的词汇的延伸,往下延伸,当你跟你媳妇生孩子的时候,人家可以查你三代、查你政治背景,你懂不?这就是最典型的文革手法。所以什么叫邪恶咧,我一直说共产党东西是邪恶、是活的,让你自己玩死自己。它挑起了这种事情,它再想灭掉这样的火,那怎么灭咧?那是活生生的生命咧!
所以这事在我眼睛里认为,是非常关键的。

中国围堵肯德基餐厅行动蔓延到多省

法广有另外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围堵肯德基餐厅的行为,蔓延到多个省份。中国民众围堵肯德基,或麦当劳餐厅的行动,蔓延了多个省份,河北乐亭县17日发生了肯德基餐厅食客和员工,被抗议人员围堵之后,中国至少11个城市发生了类似事件。这个时候的公安在哪儿?这个时候的城管在哪儿?这个时候的武警在哪儿?这个时候的特警在哪儿?没了吧!当年曾庆红挑起来的,所谓的抗日的活动,那是公安分局自己参加的,而中国人在真正维护,个人人性与人权的时候,那公安特警立刻上来,对不对?强拆的时候立刻上来,对不对?所以不能说它们是牲口啰,说它们是牲口都是对人的污辱,它真的就叫高级动物。

无神论最大的邪恶,是把人引向极端的自私,和自我的狭隘的眼界。所以它自然就会伤害所有人、伤害其他人,因为它只顾自己。所以在我的任何节目中一再强调:从生命的角度、从灵魂的角度,要把你遇到的所有的事情,都从活生生的角度去理解。人的政治、经济、文化,你说的人的一切,仅限在人的层面上。仅限在人的层面上,把人困守其中,而你为什么相信它?是因为你内心中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灵魂。就像天地间其他生命一样,那样充满了灵性,所以叫扼杀自己。

中国小心管控民族主义

与此同时BBC的一篇文章,同样是谈到一个问题:中国小心管制民族主义。里面也提到,就是在河北某地居民17日手持着,写有抵制美、日、韩、菲、爱我中华民族的条幅,围堵县城里一家的肯德基,呼吁罢买罢吃美国货。所以说的基本上是类似啦,但是19日新华社发表评论说:折腾自己不是爱国。它讲了几年前,有一些极不理智的人嚷着爱国的名义,怒砸同胞们的日系轿车,西安一位市民被一群人围攻,被打破了头,结果当然是损害财物者必须偿还,肇事者必须遭受刑事的处罚。它却没说当年,就在西安这样的活动当中,是西安各地公安分局,穿着白汗衫蓝裤子带头出来游行的。它提的这件事情就是我说的,梁振英放出了保钓船,登上了钓鱼岛还带着记者,拿着两个地方的国旗,中华民国国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登到钓鱼岛,然后被日本人抓了,然后就爱国了,然后就疯了,然后就点炮了、烧了、砸了。曾庆红就像牵着狗一样,牵着梁振英干了这么件事,几年之后的过程中,所有参与保钓船的那些人,都被梁振英送到监狱里,保钓船的船长姓杨,在去年破天荒的香港出现了一个难民,被加拿大收留了。

所以在今天,中国大陆表现出来的爱国主义,挑起的人、是非的人,很可能是原来江泽民那条体系的人。试图压火的人又是这边的人,习近平、王岐山的人,可是它们又在同时使用爱国主义,要想保住社会的同一性。因为猴跟高级动物它没有信仰,可是人他又有灵魂,尽管他做了这些龌龊的事情,可是他就在里面搅和在一起了。所以这是我说,中国社会的危险性,但是反过来它就不危险,就是到了一种,谁也不能解决只能顺天意。回来我还是说那句话,那你不把这些几年前挑起事端的曾庆红、江泽民抓了,不把梁振英给干了,那你永远它要往死干下去,为什么?在他的眼睛里,横竖你习近平都得杀了他们,他只要能折腾,他就给你折腾。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