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专访偶像男团 ASTRO-北美最大KPOP演唱会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韩流世界】S6E6-专访偶像男团ASTRO-北美最大KPOP演唱会

专访 韩国当红偶像男团 ASTRO

让人眼前一亮的,韩国新兴偶像男团!拥有可爱与清爽的气质,多才多艺的新人组合!像星星一样闪耀的 BOYGROUP ASTRO!做客韩流世界!

在出道前,做了长达7年的练习生,已经参与了很多活动。不只是巡回演出,还有在音乐节目中表演,有着老练的表演实力,同时又散发着清新活泼的魅力。通过网络电视剧出道的Astro,几个淘气的少年们却意外有着大人的成熟,使我对他们产生了好奇。
ASTRO 到底代表什么意思呢?

KCON USA今年参加演唱会的人从2015年17000人上升到将近40000人!

第一天晚上的演唱会,BTOB和SEVENTEEN在美国初次登台。而被喻为“韩国碧昂丝”的 Ailee也在她的长大到成名前的家乡举办了她的第一场演唱会。CRUSH和Dynamic Duo和观众跟着节奏一起表演他们最新的R&B歌曲。 虽然 Ailee是周五晚上唯一的一位女艺人,但是她的演出依然让观众非常激动高昂。她表演了四首她最有名的歌,包括《Don’t Touch Me》还有《I’ll Show You》。

这次的KCON New York中,BTOB和SEVENTEEN都是第一次到美国表演。当Seventeen表演《Mansae》时,观众们举起他们的手在空中挥舞为Seventeen加油。他们也把其他艺人较旧的流行歌像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和 After School的《Bang》重新包装后演唱,展现了他们多变的样子。

这次纽约KCON的特别来宾包括男演员任时完 (未生),和女演员朴宝英 (Oh我的鬼神君)。他们在周五晚上的演唱会上致词。

MAMAMOO四位女孩在2014年组成MAMAMOO,因为他们可爱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rap而迅速窜红。在萤幕上播着她们的动画和色彩缤纷的流行艺术中,她们盛大的登场。她们唱了她们的热门歌曲《Um Oh Ah Ye》,《I Miss You》,和《Mr. Ambiguous》。

======================
更多的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