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坍塌砸到Tappan Zee桥 五人轻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今天中午,纽约一架大型建筑起重机发生坍塌意外,砸到横跨哈德逊河的塔潘齐大桥(Tappan Zee Bridge),造成5人受伤、交通大堵塞。

发生起重机坍塌意外的塔潘齐大桥横跨哈德逊河,连接纽约上州的罗克兰郡(Rockland County)和威彻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用于新大桥建设工程的大型起重机吊臂意外失控,倒落在交通繁忙的塔潘齐大桥上,没有车辆被砸到,但有车辆为了躲避坠落的起重机,发生小车祸,3人受轻伤。从直升机录像可以看到,其中1名伤患被用担架抬进救护车上。事故也造成另外2名建筑工人受轻伤。

纽约州州长库默:“我们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起重机故障,但故障导致吊臂坍塌。”

倒在旧大桥上的吊臂,横跨了六个车道,造成大桥两个方向的交通停摆,车辆堵塞数英里。而吊臂的其他部分,则坍塌在新大桥和哈德逊河里。

塔潘齐大桥是纽约州最长的桥梁,横跨87号州际高速公路(I-87/I-287),在1955年通车,新的大桥从2013年开始兴建,耗资39亿美元,预计在2018年完工。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