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坍塌砸到Tappan Zee橋 五人輕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今天中午,紐約一架大型建築起重機發生坍塌意外,砸到橫跨哈德遜河的塔潘齊大橋(Tappan Zee Bridge),造成5人受傷、交通大堵塞。

發生起重機坍塌意外的塔潘齊大橋橫跨哈德遜河,連接紐約上州的羅克蘭郡(Rockland County)和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用於新大橋建設工程的大型起重機吊臂意外失控,倒落在交通繁忙的塔潘齊大橋上,沒有車輛被砸到,但有車輛為了躲避墜落的起重機,發生小車禍,3人受輕傷。從直升機錄像可以看到,其中1名傷患被用擔架抬進救護車上。事故也造成另外2名建築工人受輕傷。

紐約州州長庫默:「我們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起重機故障,但故障導致吊臂坍塌。」

倒在舊大橋上的吊臂,橫跨了六個車道,造成大橋兩個方向的交通停擺,車輛堵塞數英里。而吊臂的其他部分,則坍塌在新大橋和哈德遜河裡。

塔潘齊大橋是紐約州最長的橋梁,橫跨87號州際高速公路(I-87/I-287),在1955年通車,新的大橋從2013年開始興建,耗資39億美元,預計在2018年完工。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