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沙卫生局:大温素里吸毒过量案频发 48小时43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记者张宁综合报导)菲沙卫生局数字显示,在上周末短短48小时内,素里已出现43宗吸食过量毒品个案,并且首次发现芬太尼与可卡因混合毒品。

卫生局和素里皇家骑警发出警告,表示其中大部分事件是在市内135A街发生,总共17起。在这一事件中,未有人因为吸食过多毒品死亡,但有两人送医,并且需要使用纳洛酮(naloxone)缓解过多摄取毒品的影响。

根据菲沙卫生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头五个月内已派发875剂纳络酮,数字相比去年同期急升近十倍。

素里Newton区自由党国会议员戴礼华向当局提出建议,为吸毒者提供受监管的安全注射屋,以保障瘾君子不会因过量吸食毒品而死亡。

早前,卑诗法医服务处(BC Coroners Service)发表报告,表示2016年前六个月,总共371起因为吸食过量毒品致死的事件,其中素里的菲沙河谷数量最高,有114起。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