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瞩目女单身订婚啦!凯特妹妹明年下嫁高富帅(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英国威廉王子的小姨子,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宣布订婚,同时透露明年将下嫁身为对冲基金经理的未婚夫马修斯。

美联社发出消息: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和詹姆士·马修斯(James Matthews),“他们在7月17日星期日已经订婚,计划明年结婚。”

自凯特嫁给威廉王子出现在众人面前,让大众眼前一亮的皮帕,终于订婚啦!这位32岁的准新娘曾经被猜测会嫁给不同身份的名流,这次情定40岁的对冲基金经理,让一切猜测化为乌有。

英国肯辛顿宫发表声明,表示威廉王子夫妇对皮帕的订婚“绝对的高兴”。

皮帕被报导与马修斯至少从一年前开始交往,并且已经同居。过去的这个周末,马修斯被发现去了一趟英格兰湖区,在那里,他向皮帕正式求婚,并得到美人的同意。

长女出嫁5年,次女终于订婚,密德尔顿夫妇非常高兴,他们发表声明:“他们(皮帕和马修斯)是一对很棒的情侣,我们希望他们在一起一切幸福。”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凯特王妃明年将担任妹妹皮帕的伴娘,届时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定会到场添热闹。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