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旅游团火烧车监视器曝光!26位罹难者名单确认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国道2号桃园机场联络道西向2.8K,今天中午发生一起游览车自撞意外,该游览车撞击路边护栏后全面起火燃烧,车上的乘客加导游、领队、台籍司机共有26人,全数罹难。

来自辽宁省的中国旅游团7月12日来台,原定今天下午四时许搭机离台,却不幸发生意外。

国道警方公布监视器画面,显示游览车是车头先起火,行车路线摇摇晃晃,随即撞击内侧护栏,仍继续行驶,直到在2.8K处撞上外侧护栏。警消也指出,起火点疑似位于游览车驾驶座,可能是电线或机械等原因引火,但确切原因仍待深入调查。

负责接待的钜龙旅行社表示,旅游团成员在中国大陆及台湾都有保险。26名死者中有10男16女,其中二女一男是年龄13、14岁的儿童。

观光局副局长刘喜临表示,观光局会尽最大努力来协助救助及相关事宜,也同步通知在台湾的海旅会,一起来进行后续处理,包括请钜龙旅行社提供资料,请海旅会通知罹难的旅行团团员家属来台。消防署公布26位罹难者名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