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肯尼渥兹荷花节 展现诗情画意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拥有百年历史的肯尼渥兹水上花园,是大华府地区著名的水生植物园。目前进入荷花盛开的时节,该园举行了年度荷花节庆祝活动,吸引了大批民众和游客前来,观赏这里最富盛名的荷花

肯尼渥兹水上花园位于华盛顿特区东北区与马里兰州交界处,面积十数英亩。这座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水生植物园,种植了不同种类的荷花、睡莲及其它水生花卉。荷花节是一项在这里举行了三十多年的传统盛事。

国家公园管理局公共事务专家Emily Linroth:“这里是国家公园,而且是全国唯一一家种植荷花和睡莲等水生植物的公园。本次荷花节既是欢庆全球文化,同时也庆祝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一百周年。”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肯尼渥兹水上花园呈现一派诗情画意的景象,游人络绎不绝,前来赏花、摄影和主题绘画。

自由撰稿人Khai Nguyen:“摄影是我的爱好,这里的荷花很美,以前也来过多次,给荷花摄影。今天尤其特别,除了荷花,这里还有庆祝亚洲文化的活动。”

陈女士:“今天的天气不错,荷花开得漂亮极了。很多人来到这儿,大家都非常享受这个荷花节。”

在本届荷花节上,华府地区30多家社团和机构前来助兴,进行展现多元文化特色的音乐和舞蹈演出。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