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保拜访中华公所 强调振兴华埠政纲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自从纽约州众议员萧华因贪腐落马后,多位社区代表均表示有意参选,光是民主党就有7位候选人出来。今天,其中的华裔候选人李宗保拜访纽约中华公所,分享他的政纲。

今天中午,李宗保来到纽约中华公所,讲述自己在华埠生长的背景. 他是民主党7位候选人中最熟悉华埠、服务社区资历最长的一位。

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参选人李宗保:“工作的方面,我为四个市长工作过,很了解政府的操作。”

他获得警界、医疗、银行等领域华人社团的支持。

第65选区州众议员民主党参选人李宗保:“背书我的是社区的支持,民众的心。”

9月13号将进行民主党内初选,7位参选人中, 除了李宗保,还有牛毓琳和李金枝两位华裔,加上65选区C区民主党男性党代表纽威尔(Paul Newell)和女性党代表珍妮花(Jennifer Rajkumar)、独立参选人马特(Christopher Marte),以及在4月特殊选举中胜出的现任州众议员坎瑟(Alice Cancel)。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