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保拜訪中華公所 強調振興華埠政綱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自從紐約州眾議員蕭華因貪腐落馬後,多位社區代表均表示有意參選,光是民主黨就有7位候選人出來。今天,其中的華裔候選人李宗保拜訪紐約中華公所,分享他的政綱。

今天中午,李宗保來到紐約中華公所,講述自己在華埠生長的背景. 他是民主黨7位候選人中最熟悉華埠、服務社區資歷最長的一位。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李宗保:「工作的方面,我為四個市長工作過,很了解政府的操作。」

他獲得警界、醫療、銀行等領域華人社團的支持。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李宗保:「背書我的是社區的支持,民眾的心。」

9月13號將進行民主黨內初選,7位參選人中, 除了李宗保,還有牛毓琳和李金枝兩位華裔,加上65選區C區民主黨男性黨代表紐威爾(Paul Newell)和女性黨代表珍妮花(Jennifer Rajkumar)、獨立參選人馬特(Christopher Marte),以及在4月特殊選舉中勝出的現任州眾議員坎瑟(Alice Cancel)。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