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抢婴抛入江中 祖父跳江搜寻无果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一名女子疑因情绪低落,将路人的婴儿抱起抛入桂江(广西东北部的一条河流,上游即是著名的漓江)。婴儿的祖父当即跳入江中搜救,但无果。

据陆媒报导,7月13日上午8时左右,一名中年妇女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公安局,称自己在昭平大桥将一名婴儿投入江中。

据当地官方发布的通报称:2016年7月13日早上7时50分许,因家庭原因导致情绪极度低落的玉某在昭平大桥上散步时,路遇昭平镇居民李某用婴儿车载着孙女从此经过,玉某连哄带骗地将婴儿从婴儿车中抱起,并随手迅速扔进桂江。

据了解,事发后,婴儿的祖父立即跳入桂江搜寻,但遍搜不得。他回忆说,早晨带着才1岁多大的孙女经过昭平大桥时,一名陌生妇女趁他不备,将孙女从婴儿车中抱起,抛入桂江。

救援人员和潜水员相继到案发水域搜寻,均无功而返。救援人员称:“没有(搜到),底下的水流太急,没有地方可以拦住”。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女子疑患抑郁症,13日上午在昭平大桥事发处,原欲轻生,遇到婴儿后临时起意,将婴儿抛入江中。该女子与婴儿家属素不相识,并无过节。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